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

停顿

我的心曾经停顿了两次,

第一次...我忘了是几时...

而第二次,是你第二次抱着我哭的时候,

那时候我的心,

是真的停顿了...

3 条评论:

  1. 现在我的心也停顿了.TT

    p/s:
    好好休息吧
    aikxx,很累叻==
    晚安>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不起丫..
    照片一直在拖你
    对不起
    对不起
    对不起
    对不起
    对不起
    i'm so sorry =(

    我真的不想的你懂吗?
    老师一直那边a ji a zo
    讲学生的不要弄先~
    給外宾先..

    你一直来给我拿照片.
    我一直给不出你
    不好意思
    我可以怎样?
    电脑就只有那麽的一架=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