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

第十四章 意外

假期的一天是多么的轻松

不用怕迟起床

然后妈妈用鸡毛扫鞭屁股

还罗嗦了一场

又迟去学校

又给训导说了一堆废话

还要记缺点

这些都在假期不会发生的事

都可以忘记

安心的睡到中午都没人管

真的是爽阿~~^o^

再加上今天天气晴朗

最适合睡觉的一天

Zzzzz

“乓”!!!!!!!!

[蛤?发生了什么事?打抢?火灾?空袭???]

我迷迷糊糊的看着声音的由来

[哥~快起床了,有你的电话~]

虽然我的眼皮只挣开一半

但是还是看到我妹精神的样子

[给我睡多一下嘛~]

[不行啦~有你的电话...]

她拿起我的抱枕

不断的在敲打我

[算了,你不起身的话,我就和姐姐说你睡得像猪一样,呵~]

我妹转身后

我脑突然想起他刚刚说的话

[姐姐...姐姐...?????]

我立刻跳下床,飞了下楼去,

从我妹手上抢走了听筒

[hallo~~]

我上气还接不到下气

[,你刚睡醒啊?]

[没有啊,我早就起身了...]

[你妹又说...]

[别理她说了什么,你酱早打来找我什么事?]

[蛤?你不是答应我说要教我骑脚踏车的吗?]

骑脚踏车???

我几时有答应过????

。。。。

啊!!!!想起来了!!!!!




[,你可不可以....]

[可不可以...]脑海一直想很多

[教我骑脚踏车??]

[蛤????教你骑脚踏车???]

[是啊,不行吗???]

我的魂找不到我的身体,

[啊...行,为何不行...](只是我以为是其他事而已)小声说的

[蛤???你说什么???]

[哈哈~没什么,你打算几时开始?]

[就...假期的第一天吧,可以吗?]

[没问题,我假期都得空]

[就这样说定了哦~一言为定]

[是~]



我干吗乱答应她啊...

[你忘记了,对不对?]

[没有,你现在在那里?]

[在家,我现在要出门去公园了...]

[我也出门了,等下见...]

关了电话,我用光速去梳洗

过后就飞出门了...

我踏的速度简直比摩托车还要快

到了公园,我见没有人就想“漂移”一下

结果要开始时,

看见出现在我不远方

由于怕撞到她

连忙按刹车,

还好来得及,

不然差一点就要翻车了

幸亏幸亏...

[,你到了阿...蛮快的嘛]

[是啊,你这辆脚踏车是谁的?]

[我家的啊,什么事??]

[你...不是说你不会骑脚踏车吗?那为什么会有脚踏车??]

[我是不会,但我弟弟会啊,我和他借的,有问题吗?]

[哦~没有...开始吧...]

教了一整个早上,

完全没有进展...

我本来还打算加多两个小轮给她

叫她先踏三轮车

但是她说很丢面

所以就打消了...

(反正我也不知要怎样加...)

只好一边捉住她的脚踏车给她平衡,

一边跟着她走...

直到下午了,

她和我说

[,天气开始热了,不如明天再继续吧,我肚子饿了~]

[好吧,反正我也累了,走吧]

[太好了,走吧,去吃东西咯~]

和她吃了午餐后,

要结账的时候,

才知道两个人都没带钱

[你做么出门不带钱的啊!!]指责我

[哇~用口说人,又不说自己,你不也是一样没带钱...]

[现在怎么办?我不想洗碗...]

我看着那些服务生

他的眼神一直瞪着我们

。。。

[好吧,你等我20分钟,我回家拿钱]

[蛤?20分钟?你家里这里有酱近咩?]

[没有...]

[然后?]

[总之你要相信我,我几时有骗过你的...]

[嗯...有]

==

[这次你一定要信多我一次..等我]

说完,飞出了店

骑上脚踏车,

脚就快速踩回去了

本来我预测以我现在的速度

要20分钟回到家来回是没问题的

但意外谁知道...

我花了9分钟回到了家,

我妹都还来不及和我打招呼

我就拿了钱出门去了

本来还喜洋洋的

结果没看见前面有只疯狗挡在前面

按刹车,

但刹车又突然出了问题,

怎样按,都停不到车

没办法就只好转弯,

结果...

“乓~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