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

拼图

其实,爱情就像一幅拼图,

而我们就是拼图里面的一小块。

无论欠那一块,

拼图都不会是完整的。

我的爱情拼图里,

因为少了你,

而不完整。

但我知道,

你那块拼图并不是放在我这儿。

我会祝福你,

希望那幅爱情拼图是适合你的,

不要让别块拼图比你快一步,

那...我这幅爱情拼图再怎样不完整,

我也无所谓了。

2 条评论:

  1. haha..
    拼图puzzle!!X)
    很有意思叻^^
    简简单单拼图两个字里~
    包含了很多很多的含义=]

    你上次跟我讲的那些诗还是文章叻?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也几得空下的hor?
    hahaha =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