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

第八章 我...

[...]

我叫叫了10次,

但他好像听不到,

他看着窗外想事情似的,

样子和我说,他在想女生。

[!!!!!!] 我因为不耐烦了而大喊

[啊?什么事?] 一幅呆呆的样子看着我

[在想什么啊,想女生啊]

[没有啊,呵~~]

他“呵”了一声,又再看外面了

十成十是想女生了,看他那种刚恋爱的表情就知道

算,他发娇就给他吧

反正他这种样子很少见到

不知是那个女生酱神,

可以迷倒

真想见识下她的样貌。

神啊!!!!

为什么我的朋友都是重色轻友的!!!!


交了女朋友后,

整天只想着陪他女朋友。

现在又在想女生,

睬都不睬我。

算...

没人陪我,

就只好自己去食堂吃面好了。

我真的很讨厌食堂卖的食物

又贵又少料,

没办法,

为了医饱我的肚子,

多贵也要买,

不然我真的会饿到吃人。

本来想找个位子坐下来,

但...一眼望去,

想找个位坐,比登天还要难。

[~~] 一个女生的声音在叫着我

哇靠~~

七月还没到就酱猛了啊!!!!

有怪无怪,请不要找小弟我的麻烦,

最多烧多点“钱”给“你”

[~望向你的九点钟方向]

等等。

这把声音好熟悉哦~

难道是我认识的“好兄弟”

[这里阿~~~]

我一转过去看,

哇~~~~

吓到我,

原来是

[找不到位啊?]

[是啊~你介不介意我坐在你旁边?]

[很介意~]

[那...算了...]

[骗你的啦,坐吧~]

[那...我不客气了]

[他们呢?]

[在发春梦,啊...在那里] 我指向后面座的位子

跟着我的手指指向的方向看,

看到的是和他的女朋友在那边吃两人午餐。

[哇~好甜蜜哦~]

[叫你男朋友转来我们学校,就行了啊~]

[哈哈~我也想,但这是不可能的]

[那...继续羡慕吧~]

...

[,你介意我问你一个问题吗?]

[什么问题?]

[你...和的事...]

[你想知道我和是怎样在一起的,是吗?]

诗没出声,只是点点头

[我和以前是同班同学...]

没错,我和以前是同班同学,

当我第一眼见到时,

我对她就有了感觉,

而且,当时芸我班是班花,

谁追到她,那就风光了。

我就没有管酱多,

直接就向告白了,

想不到的时,

她竟然答应了。

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了,

我们两个在一起时,

没有什么话题,

也没有做任何事。

只是靠电话联络,

在学校没什么多说。

我们就算用电话联络也不多话,

像“在做么啊~”

“吃饭”

“哦~”

这样就没了。

直到我们分了班后,

别说联络,连见面都没有。

一天,我就收到一封写给我的信,

那封信,是这样写的:

[,我...对我们这段感情,感到了疲累和厌倦。

我不知道你对我,是不是真心的,而我,对你,对这段感情,都是认真的。

我们本来就不是有很多话题,自从分班后,你说,我们多久才见一次面。

我有很多话,想和你说,有很多事,想和你讲,

但是,每次我有事想找你时,你在那里?

当我最需要你的时候,你总是不在我身边。

我已经受过了这样的感情,我也受够了你的大男人主义,

当你朋友发生什么事时,你一定是第一个去帮他,

而我呢?我有事时,你总是不理不睬,毫不关心。

爱情是自私的,我需要的是,一个全心全意爱我的男朋友,

不是一个大男人主义的男朋友。

我...我们分手吧!!!

这样对我们都是最好的决定了。]

[然后呢?你怎样回她?] 没听完我说,就插嘴了

[我就只好接受啊~]

[哦~如果是我,也会受不了你]

[我有酱差吗?]

[有啊~~开玩笑的啦,上课了,走吧~]

[好吧~]

如果,我当时是和你在一起,我...会改的

[哈?你在碎碎念什么?]

[没什么]

[我改了,在我遇到你时,我...改了...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