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日星期六

第十一章 考完试了~

[Year~~~]

如果你是一个正常的学生,

当你考完试后,你就会这样大声喊叫...

如果你不是一个正常的学生,

你就会认为大声喊叫的人,都是疯子...

在那边乱喊乱叫...

[终于考完了,太好了...] 松了一口气

说实在的, 这几天考试,

我都和她sms到三更半夜,

但我一点都不觉得她有挨夜的感觉。

每次问她,她就回我一句:

[女人的秘密...hehe~]

女人有酱多秘密吗?

我看男人要理解女人,

要不知花多少年咯~

[走吧~去庆祝我们终于考完试吧~]

好像超兴奋的...

他算厉害咯~

还没开始考试,

他就趴下去睡觉,

睡到他爽才开始作答...

[是不是你请客先...] 我边收拾,边问他

[要我请客,等三辈子啦~]

[为什么一定是要三辈子?]

[没什么,只是听起来会比较久一点]

=.= [ ,你后面有位美女!]

[哪里?在哪里?]

这招对付超好用的,

当他一转过身去,再转回来时,

我都会给他一脚

而他每次都会学那些武侠小说的台词:

[你卑鄙...]

而我就会回他:

[你无耻...]

[hahaha~] 看着我和抱肚大笑

[三位先生小姐,你们到底走不走啊~] 等到不耐烦了

[ 等啦~]大喊

突然转过头来和我说:

[我们山水有相逢,I will be back...]

说完,他就转身走了

=.="

当我回过神来时,

早就在下着楼梯了。

[哇靠~等下我们会要他命啊~]

对着我抱怨

[你还讲,走啦~]

我和立刻飞下楼去

以后一定要提醒我,

千万千万不要和斗嘴,

浪费的只是自己的时间而已。

一和他们会合,

只见到和他女朋友在卿卿我我,

不见了...

[大嫂好~] 我和笑眯眯的看着他们

[不要这样叫我...我不习惯的...] 的女朋友苦笑着

[ 要得~哥怎么说也是我们的老大,我们这样称呼你没有错的了,对不对啊~哥~]

讲到和他的女朋友都面红了

[她...人呢??]

[她去了...]

还没说完,那个就插了一句废话

[做么酱在意人啊...是不是...]

的眼神好...难以形容

[才...才不是你想得那样...]

[我什么都没有讲到哦~你又知道我想什么~]

[因为你想的东西都在你脸上显示出来了。] 指着他脸

[有吗???] 听了后,一直摸自己的脸

[说她去打电话] 完全不理会和我说

[o~]

[ 我想啊~说打电话是假的...] 又插嘴了

[那...依你看法,她是做什么要说去打电话呢?] 我问了问这位“废人()”

[应该是受不了你们,不想做电灯泡...]

[er~对哦~]

[喂~,你竟然会认同这位“废人()”的废话...真不够兄弟]

不知道是不是跟着太多,

学会了“心脏病”(就是按着心脏扮发作)

[你们在说什么???] 突然出现在我们的后面

[哇~讲鬼鬼到!!!] 大声说

[你说谁是鬼啊!!!] 把她的眼睛睁大瞪着仁

[不要这样瞪着我,这样看你真得很像鬼...]

说完,都不知给打到哪里去了

[女生怎么可以随便动粗呢? ,你说是吗?]

[哈?? 啊...当回自己就好...]

当我说完这句话时,

引来了两个奇怪的目光

[ ,不是有人曾经说过,女生要斯斯文文,才会有人喜爱吗??]

[ 是啊!!! 那个人还批评过很多女生呢...]

[ 现在啊~那个人竟然说反话呢...]

[ 哦~酱奇怪~]

他们两个“画图案,画出肠”,

明刀明抢在说着我...

[走啦~讲酱多,不是说要去庆祝的吗? 还不走...]

[你们两个说的那个人是谁啊???] 问了不该问的问题

[你不知道吗?他就是...]

还没说完,就给我关了他嘴巴

[那个人是你不认识的,别理他,走吧~]

[好吧..] 无奈地走了

背向我们的时候,

我想不到竟然做出了一个正常人都不会做的事

[哇...靠...你...竟然...]

[谁叫你关我嘴巴,我才舔你的手...]

我整个手掌都是那个死人()头的口水

[你知道恶心怎么写吗...]

[不知...]

说完,他就转身给我吹口哨走了

真的是顶他不顺,

这样都可以做得出...

[,算了吧,你是斗不赢他的...]

拍拍我肩膀,对我说了这句废话

[我知道,认识将多年了,斗的赢他的人,我看只有他妈吧...]

[哈?什么?他X的?]

[我是说他妈妈,不是X妈X,你听什么的!!!]

[听你说啊!!]

是我认识的朋友之中,

其中一个说话和半斤半两的人

天啊!!!

为什么我身边的朋友都是这样的!!!

和他们说话,只有他们说,

却没有我插嘴的余地。

神啊~是不是这样作弄我啊~~




[和他们说话你想要插把嘴,
那就要看你的功力到哪里咯~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