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番外篇:距离

[,老师都进班了,你还在这里看什么?]

[我没有看什么,只是想跷课...你呢?只会说我,你又为了什么不进班,...]

[可能是和你一样的原因吧...]

我听完了说完他的原因,又继续看着楼梯...

看着天空...

我看着楼梯,是为了想看见她,

但是每次都看不到...

今天已经是我和她没有见面聊天的不知第几天了...

早上去找她,也只是随便聊了两句而已。

我和她不再想以前那样了,

一有时间,就会在一起聊天。

现在她有她忙的事,

我们之间有了一段距离...

而那段距离不知有多远...

我不知道我们这样会维持几久?

我只知道,

我和她的距离会越来越远,

越来越远...

到最后的结果会怎样,

就要看天帮我们决定了...

[同学、同学,现在你们要不要进班,不要的话,就给我站到校长室去!!!]

老师拿着藤条,指着我们说

我和走回了班,

进班前,

我转身看看楼梯,

希望看到你...

但...天不从人意,

我今天还是见不到你...

,现在的你在做什么?

我现在很想你...

我们这段距离,

多久后,才会缩短,

我又要多久后,

才会没有这种感觉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