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

第十六章 Zzzz

[Zzz]

整个车程有四分之三的路程我是在睡觉的

我不知道我除了睡觉还能做什么...

在打机

勇嫂在谈女人经

两边都完全没有我能插嘴的地方

PSP又没电

旁边坐的又不是人...

坐的不是人的意思不是说我旁边是那些好兄弟

而是一推行李

不无聊到睡觉是假的啦!!!

我们的位子是在中间位

而我们后面就坐了一班美女
(不是全部拉,有一两个不是)

唉~想起刚刚,

真的是悲哀...

一上巴士,

本来就是想和一起坐的

突然和我说

[,你看你看,那边有一班美女..]

[那里??]

[那里啊~]

我往他讲的方向看去

就看到那班美女

那班美女里面,

我看见一位美女很面熟

好像不知哪里看过...

[好看吗?要看也不要挡在路中间,找个座位慢慢看嘛...]

啊~误会了,

整句话都有骨的...

就是因为这个误会,

好像帮我当成色狼看待

不敢和我坐了...

把所有行李放在我旁边

对我说:

[反正你要看美女嘛,应该是不要人打扰你的啦,就放在你旁边吧~]

说完就转头走人,

我还来不及说一句话,

立刻把他们的行李也放在我旁边..

不~~~~~

整个路程超远的

我已经睡到不能再睡了

只好看看窗外的风景...

[先生,请问可以坐你旁边吗?]

[你看不到吗,已经满了...]

[那...可以帮你旁边的行李房去前面的空位吗?]

我听了这句话,

立刻转头看那位和我说话的女生

[???]

[的旁边没人坐了,放在那里吧]

我立刻起来把所有行李丢在旁边

那时是睡觉的...

[为什么??]

[哦~要和她女朋友一起坐,我又不想和坐,只好坐这里咯...]

坐了下来,把头转去另一边,没有理会我

[,我要说清楚,刚刚我只是看到我认识的人而已,绝对不是什么看美女...]

[然后...]

[然后就是...我没有看就对了....]

看到我拼命澄清的样子

忍不住笑了起来

[好啦~相信你啦~不必将紧张和我解释的,我又不是你的谁,你看不看不关我事啊~]

[我怕你会不理我了...]

[不会拉~]

就这样两个人又聊天又聊地

直到她累了,

[对了,这个假期你没回去找你男朋友阿?]

[...]

我转去看她时,

她已经睡了

我就继续看我的风景

“我又不是你的谁...”

我就是想你变成我的谁...

想着想着

又睡着了...

[ZZZZzz]

巴士到了休息站

我就因为车突然停止而醒过来

一睁开眼睛

感觉肩旁很重

看一看

原来是靠着我睡觉

哇~

可以近距离看着她

而且她的头发,好香哦~

[如果时间能停留在此时就好咯~]

我的心是这样想的

就算不会停

也至少不要酱快让我的梦破碎

[,是你吗?]

我望向和我说话的人看去

[...???]

小琪的好姐妹

也是在的《美女级排名》里面排名第五的美女

[小琪,为什么你会在这里?]

[我才要问你为什么在这里呢...]

[啊~请我,和朋友去海边~]

[我也是要去海边的,啊!!原来我的座位就在你后面,不会酱巧吧...]

原来刚刚上巴士看的那个熟面孔的女生就是她...

[这位靠在你肩睡着的美女,应该是你新女朋友吧,长得好正哦~难怪你会和分手,原来是这样...]

[才...不..]我都还来不及解释,她的朋友就叫她了

[小琪~]

[好~我来了,,我不聊了,拜~]

说完就走了

又给人误会了!!!

唉~

只好靠睡觉来忘完一切...

[Zzz]

“鸣~”

手机的震动吵醒了我

[喂...谁?]

[你妹!你超没良心的,出去玩也没有叫我!!!]

[我...]

[只留下我在家做家务,你算什么哥哥!!!]

[我...]

[恨死你了!!]

骂完,她就关手机了...

我蒙蒙糊糊得,

更本还来不及反应

就一直给她骂

感觉好无辜...

算了,

到是随便买一分手信给她就好了

继续睡觉

[ZZZ]



(整个车程我好像睡了近...5个小时!!!O.o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