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第十七章 可怕可怕

[醒来咯~醒来咯~]

[不要吵我拉,在给我睡多5分钟...]

突然间一个背包向我丢来

打中了我的脸

然后说:

[好~5分钟后车开了,你就坐车回去吧!!]

说完,他就拿了他的背包走

车就开...

坐车回去...

什么!!!!

当我清醒过来的时候,

巴士里早就一个人也没有

连刚刚靠在我肩旁的也下车了

我立刻拿了我的旅行包冲下车

一下车就看到他们在车门等我

[终于肯下车了啊!我还以为你要坐回家呢...]

说的话真的不能听得

[你不会叫我起身阿!]

[我有啊...说叫不醒你]

[我有叫你起身,但是你还是不醒...过后说不用理你,叫我下车先...]

我把视线看向了

[还是我比较神,一叫就醒,嘿嘿~]

[你是怎样叫辉醒的???]

[他是用他那个超笨重的背包向我丢过来,压到我醒的....]

我拿起了我的拳头向他的头打了过去

[这算什么好办法啊!!!]

[算~走吧..]

[对啊~走去酒店放行李先吧...]

我看见前面一个背包

后面有一个,两个手又各一个

只看见他女朋友两手空空的...

做人男朋友真难啊...

[对啊~对啊~先去酒店吧...我坐车坐到好累哦~]

表现出很累的样子

[好吧,那我们走吧~]

[太好了]^^

说真的,刚刚睡在我的肩旁

让我感觉酸痛...

现在去酒店要好好休息才行

不知道和走了多久

经过了不知多少酒店

但是都没有停下来

[,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??]

我走到有点不耐烦了

[可以阿..]

[请问一下,你到底有没有订到酒店?]

[这个问题很白痴咧...]

我们听到他这样回答

心还安心了下来

我们真的很怕他没有订到酒店

不然我们就要睡海边...

怎知道刚有这个想法

就说:

[我没有订到...]

[什么!!!]

我的脑真乌鸦...

我随便想想,都中

不看我随便想

想到考卷答案....

[你说什么!!!再说多一次...]

我们对着大喊..

[我是说,我没有订到酒店的房间,为什么要订啊?难得来海边玩,当然是露营啊,可以听到海浪声,又能看星星,又省下一笔钱,一箭三雕...]

我和丢下了身上的背包

冲去酱抬起来

[做做做么?为什么把我抬起来?我知道我的念头不错,也不需要酱我抬起来感谢我的...]

[感谢你的头啊!!你没有订酒店要露营有没有和我们说,害我们什么都没有准备,你要我们怎样睡!!!]

[对啊!营帐和睡袋都没有带,要怎样过今天晚上!!!]

[那那那...你们要抬我去那里?]

[抬你去丢...]

[停!]

我和看着喊停的

[不用丢他的...]

的女朋友说了这一句

接着,就继续说了下去

[要就酱他丢去大海!!!]

的女朋友也点头同意

听见了,眼睛瞪得大大粒

连忙说

[不要,不要做傻事阿~~~~]

本来我听到的时候

傻了眼几秒

想不到的女朋友会有这种念头

直到大喊说不要

我才和对望了一下,点了点头

就酱往大海丢去了

[不要~~~~~]

(有时女人狠心起来,会比男人更厉害...可怕哦~)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