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第十八章 江山?美人?

[说!你要我们今天睡在那里!]

[我...我..有带帐...篷来..]

被我们丢下海后,

又被我们捞上岸。

因为我们怕出人命,

也怕会污染到海水。

他现在全身湿完,

又吹海风,

所以全身都在抖,连说话都在抖。

[o?早说嘛,我们就不会丢你下海了]

丢了一条毛巾给他

[你们有给我机会说咩!!!!哈...哈...湫~]

给了他一杯热水,

给他取暖。

[谢谢~]

我看到的眼神,

就好像看到天使降临似的,

超感动的...

[我就说了吧,叫你们不要玩了,你们还玩,你看你们啊,唉~]

哇~

恶人先告状,大大声说要丢人下水的人明明就是她

[对阿!]

哇~因为一杯热水冲昏了头

忘了是叫我们丢他下水的,

还要反过来一起怪我们。

[你....唉~算了,有带就拿出来打开吧]

我真的是没有什么精力和他们吵

[在我的背包里面,那个大包的东西就是了。]

我去打开了他的背包

确实是有看到一包超大包的东西

但是....

[喂,为什么里面只有一个营帐?还有的你放在那里?]

[我就只有带一个而已]

我想了想,再问

[那...你的意思是说...要我们全部人睡在里面...对吗?]

[你答对了!]

[不行!!!!!]

两个女生在的耳朵大喊

[哇!你们要酱大反应没有哦...]

看着他们,

好像一副“有何关系”的样子

[都不知道等下你们这群色狼会对我们作出什么事来!!!]

[对啊!对啊!]

[那要怎样?有没有钱可以订酒店!]

他们吵了很久

我突然想到,这一切应该是早就计划好的事吧

只是目的是什么,我就不清楚...

当我在想着到底在想什么的时候,

突然冒出一句话,让我从思考中清醒了过来

[那你们男生睡外面!!!]

什么?睡外面?

颠啊!

晚上都不知道会不会冷死人

我看见的女朋友在用一种楚楚可怜的眼神看着

好像在求救(应该是吧)

[那好吧~没办法了,只好这样做...]

我的第一勇士就这样屈服在一个女人手中

果然是“要美人不要江山”啊

[不!!!,说句公道话!]

本来我是想要投反对票的

但是,我看了看,她在和我打眼色

.....

[唉~睡外面就睡外面吧...]

[NO~~~]

话都还没说完

就兴奋地跳了起来

笑着对他说

[就这样决定,开始整理吧]

[不可以,这是我带来的,为什么要我睡外面!]

[因为你是男人,所以没得变,嘿嘿~]

[不公平!!!]

看着吵,

我和就帮忙将营帐扎了起来

过后走到的身边对他说

[,在我们两个商讨之下,决定要再次将你拖去大海。罪名是害我们要睡外面!!!]

我和拖着,完全不听他说什么

就将他再一次丢下大海。

[啊!!!!!!!]

这就是在我们丢下海前,我听见的最后一句。






(要美人不要江山,我何尝不是和一样...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