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

第一章 巧合的相遇

学校是一片的宁静,

是因为学生们都被困在教室里,

听老师照着课本在碎碎念,

趴在桌子上睡觉、玩手机、看漫画、做功课,

所以才如此地宁静。

但“铃~~~~”

一声巨响后,

教室顿时变成困猴子的笼子,

在里头乱跑、大声说话,

还有的,逃出教室这个笼子,

到外面呼吸一瞬间自由的空气。

老师一进班,

猴子变回人,

又听老师碎碎念。

下课时,这所学校从宁静变成嘈杂,

困在笼子的猴子,

终于可以逃出去了。

我班在下课前一节是每个中国人都要懂的华语节,

华语节本来是属于一科不无聊的科目,

但如果是给一个讲话非常古板,时不时拿孔子的话来讲的女老师,会怎样呢?

上课教到某个课题时,我老师就会搬出人生大道理来讲,

如教到的课题是一个小孩在小时候偷针,

长大后偷金给人捉去坐牢时,

我老师的毛病就开始发作了:

[你们看,这个就是偷东西的后果,所谓:“非礼漠视,非礼漠碰”

所以同学们,不要去偷东西,一失足成千古恨....](开始讲不停了)

如果是个属于美女级的女老师,

我想班上50%的男生加上40%的女生(还有10%是属于爱睡觉的人)

会去听这位老师讲课的。

但重点是,我的华语老师不是美女级的,

而是一个年过半百的老太婆而已...

所以听课巴仙率只有10%而已,

其他的,睡觉的睡觉、做功课的做功课、看小说的看小说、讲话的讲话,

大部分的同学都不想听他碎碎念,除了想上课的同学(但他讲课也是没有什么重点)。

下课了,所有肚子打鼓,出去找老师问功课,到别班吹水,,找女友的,有事要忙的人,

都会离开教室,各自忙各自的,除了一些在班上做功课、讲话和睡觉的人,

而我就是那种属于在班上睡觉的人。

[喂! ,醒咯,别在睡了,昨晚打机打到几点哦?]

[不是,我猜他昨晚一定是去偷鸡,不让他会将累?]

讲我打机的,是

他是一个玩什么线上游戏都很强的人,

讲到线上游戏,他没有一个不懂。

而讲我偷鸡的,是,是一个讲话非常非常废的人。

班上因为有他在讲废话,才没酱无聊,但老师们都非常讨厌他。

我一起身,立刻往的肚子揍两拳,

大骂:[偷鸡! 有酱多鸡给我偷! 真是的,只会讲废话,可以有一天讲人话吗?]

[人话?我都在讲啊! 不然我在鸡话啊! ]

又被我揍一拳了,还多了的一脚。

本来不想下去食堂的,但被他们吵醒了,而且肚子响雷了,没办法,就下楼去。

下楼途中,看见一些不怕死之徒,帮朋友买食物冲上楼,

但给秃头训导的“狗”捉回食堂去。

真的是敢死队,但也要用脑啊! 蠢的,不用脑。

到了食堂,看见都是人,要进去都难,还好我们聪明,走别的路。

这条路很少人走,真的是奇怪,明明也能走到食堂里面,就是很少人走。

这就是人,见到其他人走什么路,就走什么路,不会自己开条新路走。

进到食堂,买了一碗贵但少的面,坐在一张超脏的桌子,

开始吃那碗贵到不行的面和看有没有美女经过。

看到美女经过,就会讨论那位美女的五官和身材,也会开始吹水。

[你们知道A班那个班花和D班的班草开始交往了吗?本来我想去追她的啦,只是D班那个班草早过我追她,不然以我条件,一定能追到手。] 边吹水,边扮失落的样子。

听听下,我看见一位长发,身穿粉红色的衣服,五官端正,身材...就是一位绝世美女就对了。

看看下,一手酱看美女看到入神的我打醒,还问我发生什么事。

我没有讲什么,就一拳打过去,还问我是不是傻了。

但我没理会他,到处望那位美女在那里,但她不在了。

第二天早读课,老师对我们班说:

[同学们,今天起会有个转校生到我们班一起上课,各位要好好相处,知道吗。]

[知道~~~]全班一口同声的说。

我们说完,那位转校生就进我们班。

我那时候在睡觉,死命叫醒我,说有美女转来我们班,

我起身一看,那个转校生竟然是我昨天在食堂看到的那位绝世美女。

老师还将她分到我旁边的座位,其他男生听见老师酱的分配,顿时用羡慕和嫉妒的眼光看着我。

老师~你这样的安排是好意还是坏意啊~~

我突然变成全班男生的公敌...




(有美女坐在旁边是不错,但也要小心全班男生的眼光)

1 条评论:

  1. haiz...
    suan liao la...
    不要理他们啦。。。。
    有美女坐在你旁边
    不好吗?
    男生都是酱的啦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