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

第四章 照常

[我来介绍,这位是我们的新成员,林诗,我们来热烈欢迎,欢迎~~]

身为动漫同好会的主席我,为了欢迎到我们的同好会,所以就帮她办了一个欢迎会

不知道为什么,

那班男生平时叫他们做事就好像叫他们去死似的

现在说要帮办欢迎会,

个个都要争着做,

对待美女果然是不同的

我想来当主席的话,

那班男生一定会听她的。

可能是我们的同好会少女生吧,

一来就来了个美女,

同好会里的男生每个都比往常活跃,

比往常还要精神。

男生,就是这样,

没有美女一条虫,

有美女就一条龙。

男生就是酱现实的,

是一种没办法改变的实事,

我这样说不代表我不是男生,

只是感到可悲而已。

唉~~~~~~

[啊~~~辉,负责老师好像有事要找你,叫你在明天去找他]

和我说话的是我的秘书—

她是小我一年的学生,

也是我妹的好朋友。

她好像在她班也是班花来的,

她人品不错,功课超好的,

也有很多人追她,

但她就是没有接受那班追求者。

其实我的同好会里,女生的素质也不错下,

可能是那班男生看腻了,

还是知道她们有男朋友了,

所以才对她们没有兴趣。

我也有问过玲和那几个女生为什么会选择进动漫同好会

他们给我的答案是

[我想上简单点的学会] 这是A给我的答案

[我没有选到学会,活动处就将我分到这里来了] B的答案

[我想可能会比其他学会有趣才进的] C的答案我还能接受

至于玲呢....

是我带她进来的

我当初看到她来我家找我妹做功课时,

看着我的漫画,眼睛眨也不眨,

我就和她说:

[,不如进我的同好会,你酱爱看漫画,你进的话,我就给你一个执委做,我是说真的]

结果,他真的进了我的同好会,

我又真的给他一个执委做,

想起来,我好像在骗小孩子似的,

他不睡觉,就用玩具哄他睡。

[,动漫同好会真的好有趣哦]

欢迎会的第二天,诗是酱和我讲的。

[有趣就好,怕你不习惯而已]

[不习惯什么?]

[不习惯酱多男生]

[不会啦,他们都很有善啊]

[你刚认识他们而已,认识久后,你就会知道的]

[那我认识你久后,不就会看到你坏的一面咯]

[啊....我不是只有坏的,我还有好的一面你还没看到而已]

[是吗?我不觉得]

[你男朋友sms来了,还不陪他]

过后,就拿起电话sms了。

而我就到活动处去找我的负责老师谈整年的活动。

动漫同好会的活动还有什么,

不是组员分享最近的动漫,

就是交换漫画和CD看,

还有每个人都要说出一部动漫的作者和内容等的报告,

有时有什么动漫的展览的话,

我们也会申请去看。

除此以外,我们活动时间就是吃零食、看漫画、谈天,

借到CD机的话,也会看动漫。

总而言之,是一个超轻松的学会。

和老师谈完后,我遇见了

[Hai ,最近好吗?]

[,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你,做么,又给老师捉到玩手机啊]

[那里可能,我只是找老师谈些东西而已,不是给老师捉,好吗?]

[好好好,开玩笑而已,别生气吗~]

[我才没有那么容易生气呢,你找老师是吗?]

[不是]

[你给老师捉啊!!!] 我有点惊讶

[没有啦,像我这样的乖学生,那里可能被老师捉呢]

[是啊,“怪”学生]

[是老师找我,说有事要和我谈]

[谈什么]

[谈我代表学校出外演讲比赛的事]

[哦~~~那我先回班,改天再和你谈过]

[好吧~~拜拜]

说完后,就去找老师了

我也回班了,

我和她都没有逃避,

没有说我躲她,还是她躲我的,

原来当不成情侣,

当朋友的感觉也不错。

回到班,

看见和她女朋友在班上照常的甜蜜,

又照常的和她的男朋友sms,

又照常的在讲废话,

我呢?

照常地在班上睡觉,

直到老太婆进班,

我们又照常地听她碎碎念,

我又照常地帮把风。

“铃………”

放学了,

同学们照常拾书包回家,

我又照常地走路回家。

不同的是,我在回家途中遇见了

我们没有扮不认识对方,

而是照常地聊天。

日子就是如此的照常。







(人在一生中会发生许多不同的事,
只是看自己要不要照常而已。)

*忘记了帮A,B,C 取名,算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