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

第三章 恋爱和分手

的运动细胞和读书细胞超好的,

田径队、羽毛球队、篮球队等,

全校一半以上的学会都找过进队。

没有理会他们,也没有考虑,

就进了我和和一班爱动漫的同学,


无聊没事做成立的动漫同好会。

这个动漫同好会为何能够成立呢?

因为爱动漫的同学,

有几个是前面班的,

所以老师才给成立,

但是,超少女生进,

同好会有20人,

如果加上的话,

只有5个女生。

我问过为什么会进动漫同好会

她给的答案是

[我比较喜欢轻松的学会,不喜欢上一些整天运动和读书的学会,而且...我超爱动漫的]

这就是她给我的答案。

转到我班一个星期了,

她很快得就融入我们班,

也成了我班的名人。

什么名人呢?

全校有一半以上的学会主席找她进学会,

还有破我校级花的纪录,

在她第二天上学时,

桌子上就摆上一堆的情书,

还摆在我桌上。

有够力的......

一星期过了,

我和的关系也越变越好了

[,老师来的话,记得叫我哦,谢了]

说完,她就低头和她分隔两地的男朋友sms了。

男朋友?

对,有一个在怡保的男朋友。

和我说过,

她和她男朋友本来是同班的,

不是因为她的爸爸被调来吉隆坡,

她也不愿意和她男朋友分隔两州。

诗和我讲过她男朋友的名字,

叫做程宏

她还给我看她和男朋友的亲密照,

她的男朋友蛮帅的。

一提起她男朋友,

她就会说起他们有多甜蜜,

她男朋友有多爱她、多疼她。

[啊~~~~为什么每个美女都有男朋友啊,就不会留几个给我们吗?]

当我和有男朋友后,

他是这样和我说的。

[A班的,B班的,就连我们班的林诗也是,难道美女都瞎了眼吗?]

[美女就算没有瞎,也不会看上你的,别再想了啦]

[是真的,美女没有眼瞎的话,为何C班的班花会看上呢?]

[因为我用真心打动了她] 突然出现了

在一星期前,追到了C班的班花,

还带来炫耀给我们看,有够臭气的。

[你今天不用陪你女朋友吗?] 我望着

[她有功课要忙,所以我就不想打捞她做功课]

[哇~24孝男朋友哦~] 我和看了对方后,一起说的

[到底你的女朋友三围多少,可以讲给我听吗] 哀求的说

[你想给我打的话,就继续问啊] 边讲边磨拳头

[你不讲也没关系,我一定查得到的,hehehe] 奸笑了

[对了,你的女朋友在学校美女级的排名是第四名哦]

不知从哪里变出了一张《美女级排名》纸出来

我和勇看到那张纸后,有了很快的速度去抢那张纸。

[你超神的,你怎样收集其他人的投票的?] 我好奇的问了

[你现在才知道我是神啊。如果你看到我手上的这本宝典后,你还真的会拜我为神呢]

用了一种像疯狂科学家似的笑声在狂笑

[哈哈哈哈哈……哈哈哈哈哈……]

我乘在狂笑时,

夺走了他手上的宝典。

[《美女宝典》?仁你看太多《18禁不禁》了,学完小新的东西]

[你管我,我爽就好,我有完全校美女的资料啊,你要看啊,我才不借你呢]

想拿回我夺走的宝典,但不成功,因为我派了第一猛将——帮我挡住他

[排名前三名有谁?] 边挡住,边问

好像放弃了夺回我抢走的宝典,没在做无谓的反抗了。

[第一名是刚来我们班的林诗,她不用半年的时间就拿下美女级第一名的宝座。第二名是A班的班花,本来第一名的宝座是她的,但因为有的出现,所以才变成第二。第三名是....]

没在讲下去了。

[说啊,第三名是谁,竟然能赢我女朋友。]

[啊...别讲了,我们去吃饭]

[哦,撤离话题,讲,是谁?]

[是我前度女朋友,] 我指了指排名的名字

顿时,就没出什么声音

[我没事,别担心啊]

[你真的没事?] 有怀疑的眼神看着我

[我真的没有事,都过了半年,什么事都没有,好吗] 我说完,就将宝典还给

[好,你说了就算,走,去吃东西] 说完,就推我和去食堂了

我和是在一年前拍拖,

我和她在一起半年,

也分手了半年。

我们觉得分手后,

我们会过得快乐,

对对方也比较好,

所以我和她就和平分手了

我们不像一些情侣,

分手不再是朋友,

还成敌人。

整天见到面,

就当作不认识人,

这样又何苦呢~~~~







(从朋友变成情侣是要用很长的时间,
但从情侣变成敌人不需用5分钟。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