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

第二章 相识

[你好,我叫黄国辉,今后多多指教。你叫什么名字?]

第一次和她说话是在老师介绍完她后,

让她坐在我旁边时。

[我叫林诗]

没错,她只是冷冷地回我一句话而已。

过后,我们两人一句话也没再说了。

直到上华语节时,

sms给我,想问我关于的事,

结果,我忘记关手机铃声,

[这章课文就由...]老太婆拿起点名册,要叫同学名时

[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...]

没错,不用猜,是我手机在响。

班上的同学听到了,都在大笑。

而老太婆老羞成怒,大喊:

[谁?是谁的手机在响?给我站出来,不要给我查到,不然的话...]

[谁会出去送死哦,傻的] 我一边想,一边关手机的铃声

这时,我看见刚刚很酷的也在笑了,

说真的,

她笑起来,真的很美。

我班在老太婆的节后,

立刻将手机放在别班,

[,你有带手机来吧]

[有啊,做么]

[快,给我,我帮你收起来,不然的话,你的手机就会被没收的]

[...好吧] 诗从口袋拿出她的手机给我,我立刻连同我的手机放在别班。

果然不出我们所料,

老太婆找秃头训导到我班搜查手机。

为何我们班会有料到呢?

因为以前是有一次的经验,

在上老太婆节时,

用耳机听歌,

他自己不小心拉到自己的耳机,

歌就放出来了。

老太婆听到了,

很冷静地出教室,

我班本来以为没有事,

结果老太婆是出去叫秃头训导来,

我班在没有准备下,

全班的手机都被没收三个月。

而在那三个月里

被我班的男生“阿鲁巴”整整三个月,

那种的痛是只有男生才会懂的。

还好这次我没害到班上同学的手机再被没收,

也没害到

不然,我的下场可能会像似的,

真的是冒了一身冷汗。

有美女坐在自己的旁边,

其实是一件蛮不错的事。

为什么会这样讲呢?

当全班男生用一种羡慕又妒嫉的眼神看着自己时,

你的心里就会有一个字,

就是爽啊~~

每次上课,

有美女坐在旁边一起上课,

感觉会特别精神,

特别专心听课,

就算是上华语节也会有精神去听那个老太婆碎碎念。

因为大脑会自己告诉自己:

[不能睡~不能睡~不能在美女的面前睡觉啊~~不可以睡啊~]

你就会很有精神地去听课。

因为不想让美女见到自己的睡相,

留下一个坏印象。

但,也是有烦的事,

如每次下课,想好好睡一觉时,

会有一班男生会跑来的座位想要认识这位美女,

吵到坐在邻座的我,

也妨碍我休息时间。

自己班的同学其实也没什么的,

但是因为有那个“大喇叭”,

到处宣传我们班来了一位绝世美女,

其他班的男生也跑来我班想认识

搞到我班门口都是人,

出也出不去,

进也进不来。

还有一些人,如像

他们会有事无事跑来问我的事,

问我有什么用呢?

我又不是她的代言人,

我只是坐在她旁边的同学之一。

更厉害,跑来问我她的三围,

我二话不说,

一拳就往他肚子揍下去,

还附上“三字经”给他。

我和在还没有话题前,

我们两个都是我问她答。

[你从哪间学校转来?]

[育才中学]

[在那里的?]

[怡保]

[啊....]

我再也讲不出话了。

而在某一天,


我和前座的朋友讲着某动漫结局,

讲到精彩部分时,

国语老师进班了,

我们就没再谈了。

突然问我:

[啊...] 这是她第一次叫我

[什么事?]

[啊....你们刚才不是讲着那个动漫的结局吗?]

[是啊,做么,你也有看啊?]

[啊...我只看到上半段而已,可以讲完下半段给我知道吗?]

没错,她也是个动漫迷。

我和她的话题也是从那天开始,

从我问她答,变成无所不谈。







( [啊...你可以讲结局给我听嘛?]

[没有问题,你要听的话,我可以讲给你听] )

* 想不到,美女也会看动漫 *

1 条评论: